苏木的甜酒窝

a/发/d:苏木的甜酒窝

【俞亮时光】围协AO互助联盟 1

A亮O光,背景是一个抑制剂匮乏的年代,所以围棋协会办了个ao互助联盟

双向暗恋但小猪包爱而不自知,放心我一定会让你被时亮吃的明明白白⊙ω⊙

 ---------

 

ch1

 

“时光!时光!终于找到你了!马上就开会了你怎么还在厕所里,快点要迟到了!”洪河叫嚣着推开卫生间大门,结果看到他要找的人脸上湿漉漉的对着洗手台的镜子不知道在干啥。

“我的时长老我的小爷爷现在什么时候了你咋还对镜贴花黄呢!!你知不知道今天的会议有多重要,围甲围乙队伍可都来了,应该是有什么重要事情宣布,该不会是上个月那破事吧……对了你知道我刚看到谁了?俞亮他爸!和桑老在那边聊着什么,反正脸色都不太好!我跟你说今天你可别捅娄子,省的他们对你有意见!快过去快过去!”

可是时光像是没听到一样依旧盯着镜子纹丝不动,他的呼吸有些不平稳,打湿的脸上挂着莹莹水珠,昏暗的灯光掩盖了水珠下的桃色双颊,黑发上的水珠顺着白皙光滑的肌肤滑下,没进敞开的衬衣领子里。

时光转头看了洪河一眼,平日里幽黑清亮的大眼此刻莫名染上了氤氲水汽,连带着被水浸湿的红唇也犹如果冻般丰盈可口的样子。

洪河吞了吞口水,咋的了?怎么突然这小子和平时傻头傻脑的样子有点不一样?难道是自己发情期快到了?看他居然会觉得有点好看?!

说不上哪里怪异的洪河立马打消了自己的胡思乱想,

他一巴掌拍到时光背上:“兄弟,别愣着了,快走吧!”

“别碰我!”

洪河突然感到手背一阵疼,时光触电一般打掉他攀过来的手,警觉地退到一边,拉开彼此距离。

“时光,你怎么了?”洪河委屈地揉揉手背,嘶道:“怎么突然打起人来了?”

时光也愣住了,刚才那一下他是本能反应,洪河是个Alpha,他突然靠过来时信息素的味道让他产生了不适和过激反应,面对兄弟时光打心底有些愧疚。

为了打消洪河的疑虑,时光强挤出笑容:“ 嗨,不好意思,我还以为你要干嘛……那个,会议要开始了吧?我们快去吧!!”

也不等洪河反应过来,时光几乎是冲出了卫生间。

“这小子……”洪河揉着红肿的手背,丈二和尚,摸不著头脑:“整天疯疯癫癫的……”

 

会议室在转角尽头,走过去大概两分钟。

然而这两分钟路程对于时光来说是万里长征。

热……好热……

开了暖气的走廊热的和桑拿室一样,时光扶着墙壁在空荡荡的走廊上艰难挪步,眼前的一切摇摇晃晃,每走一步仿佛都要使劲全力,当他听到身后洪河的脚步声越来越近时,一把抓住手边的房门把手用力一拧——

 

“时光呢?”

许厚坐在建投队这处,拉了刚进来的洪河追问:“时光呢?”

“时光还没到?”洪河也愣了:“他自己先走了,这是去哪儿了?”

“这小子又搞什么名堂?!”

正当许厚和洪河一筹莫展时,时光突然从门口走进来。

“时光!这里!!”

由于方绪和桑原已经开始讲话,许厚的招手又惹来一阵白眼。

 

“啧,又是那小子!”维达G.C队的穆清春边转着小金球边冷笑着蔑了眼隔壁那桌,也不知是故意还是无意,声音大到正好让隔了一个人的俞亮听到:“目无组织,连这么重要的会议都会迟到,真是什么人都能进围甲。”

俞亮转头看向建投队那边,刚时光一进来他就发现不对劲。

平日里嘻嘻哈哈红光满面的他怎么今天看着脸色苍白,头发也是湿漉漉的。

这个天,在开着暖气的酒店里怎么可能头发和脸上都是湿漉漉的?

绝对不正常!

俞亮向后靠在椅背上,侧头看向比他前一排的时光。

 

“上个月赛场上那件事发生后,在网上引起了很大的轰动,我们围协十分重视,不希望同样的事再次发生,所以……”

“上个月什么事?”

时光听见后排有人议论。

“就是那个事呗……”

男人暧昧又猥琐的笑声低下来,时光的耳鸣声越来越大,将一切声音隔离在外。

 

时间拉回到一个月前——

那是春兰杯的预赛,一个omega女棋手当场分化了。

听说是一股甜腻的巧克力香味迅速蔓延了几百平的会场,令在场的alpha们蠢蠢欲动——就连离得最远,下棋时心无旁鹭的俞亮都忍不住捂住鼻子。

那一场时光的对手是王翀,一个卑劣下流的alpha,他一边向裁判投诉一边用下流的眼神打量那个被两个alpha困住的哭泣的omega,如果不是现场处理及时,那个可怜的女棋手怕是要被生吞活剥。

事后,女棋手停赛一个季度。

“为什么不打抑制剂?”

时光的问题蠢到王翀都懒得理他:“你知道这年头抑制剂有多难买么?”

由于AO抑制剂生产大国A国近年苦受瘟疫横行,抑制剂生产量严重下滑,大部分被直接送往了权贵阶层,如今市面上一剂难求,即使货架上摆着也不是普通老百姓能支付得起的。

还好六成人口都是Beta,也没有这等烦恼,而剩下的四成人口里有一半是问题多了去的Omega。

那个没来得及打抑制剂的Omega女生就是普通omega的写照。

只占人口两成的omega虽然也有各种维权协会或是最高法,但是社会针对Omega的犯罪和歧视还是有增无减。

时光打死不要成为omega,一个男性omega比女性更加可怜,他甚至得不到应有的尊重和对待,太可怕了,他绝对不要。

刚在厕所和一个空的小会议室已经短暂发热过两次,来的快去的也快,他隐约猜到自己是不是要分化了。

他知道自己不会是Beta,他听俞亮说,Alpha分化时也是发热,但有极强的攻击性,而不是像他现在这样。

头好昏,好困……

 

“……就是这样,未婚单身的ao可以到这里来登记一下。”

“什么?”昏昏欲睡的时光被头顶亮光照醒,拍了拍自己晕晕沉沉的脸颊,问身旁许厚:“刚才都说的什么?登记什么?”

许厚白他一眼说道:“今天的大事就是传达上头的精神,为了不出现上个月那么危险的事,围协成立AO互助联盟,单身的AO可以在联盟里挑选解决自己发情期可以解决需求的对象,如果对方同意的话就可以……未标记未打抑制剂的AO放出去比赛,坏了事又要被媒体做文章,不如咱自己解决,嗨!这主意谁想出来的?绝了!”

也不知许厚这是夸奖还是讽刺,末了还得意地补充道:“当然这只限于单身的ao,像你哥我这种已婚已育的就不存在这种问题!”

许厚见时光一言不发,突然想起什么道:“对了你不还没分化么?我瞅着你都二十了,瞧人家俞亮,十八岁就分化成alpha了,你到时候……”

“说什么呢,我还不是会成为alpha!”时光一听俞亮的名字精神就来了,但是突然又吃味儿,酸溜溜地问:“他他……他俞亮难道还要进联盟么?”

许厚冲时光挤挤眼,一副看智障似的看时光:“俞亮家有钱,再难寻到的抑制剂他都有办法弄到,当然他要是愿意报名,那可是抢手货……”

 

时光一听“抢手货”,嘴角下拉,没好气地哼哼:“就他……还抢手货?”说着眼角滴遛就转向后排,没想到俞亮也正在看他,时光心口差点漏掉一拍,赶紧缩回脖子,不自在地摸着后脑勺。

结婚不一会儿,人就过来了,第一句话是:“你登记了么?”

时光抬眼望着眼前清贵抢手货,没好气地嗤笑:“我登记什么呢?我又不是A也不是O,还没分化呢……”

俞亮扬扬浓眉,点点头嗫嚅道:“也是,你还没分化。”

时光盯着他的眉头,总觉得这家伙像是有什么话欲言又止,却给生生堵在心口难开,他吞了吞口水,嘟囔道:“那——你呢?你是alpha,你是不是要找个omega……做——”

“做什么?”

时光垂下眼,抿抿唇,嘀咕道:“做……互助?”

“我……”俞亮刚要开口,背后突然被人拍了一下,岳智一脸傲慢地抬起尖削的下巴对着他:“俞亮,你找到自己的omega没?”

“……”

岳智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郑重其事地发出邀请:“因为最近抑制剂奇缺,身为omega的我也不得不想别的办法,谈恋爱又太麻烦,本想着去订购人肉抑制剂但是围协的这个联盟挺好,最起码还能在发情期切磋围棋,你的棋艺是我比较认可的,所以我想选你作为我的alpha互助者,别误会,我对你没有感情,就是想……”

“我也没有,”还没等岳智完,俞亮就打断了他的后话,他看了时光一眼,转向岳智的眼神冰冷不少:“不好意思,我不参加联盟。”

“那你不打抑制剂了?!”

被拒绝的岳智神经质地抽搐眉头,如同脸上爬着两只小毛毛虫。

俞亮微微笑道:“我自然是会按时打抑制剂,不劳你费心。”

时光憋笑憋的很辛苦。

“哼!不用你帮忙我也一样能赢!”岳智的目光在俞亮和时光之间来回扫视,恼羞成怒,气呼呼地甩头就走。

时光拍拍俞亮,嘴角梨涡浅甜甜:“你行啊,俞亮,凭你的条件什么Omega釣不上,还他……切!瞧他气的,他都搞不到抑制剂,你就有!”

俞亮想说什么,却还是把话咽下去,改口道:“我用不着omega。”

他说这句话的时候声音又低沉又温柔,幽深的黑眼睛凝望着时光,仿佛是专门说给他听的。

时光只觉得脸上火辣辣的,他不敢再对上俞亮的眼睛。

他闻到空气中非常淡的威士忌的味道,之前被压抑的热浪重新席卷而来,几乎要将他吞噬,他一阵眩晕,噗通一声栽到地上。

 

“时光!时光!!!”

“快!快叫救护车!!”

 

时光是闻着消毒水的味道醒来的,睁开眼看到周围一片雪白,低头一看,手臂上插着针管在打点滴。

和医生说话的妈妈转过身来,算是松了口气:“吓死妈妈了,还好俞亮把你及时送来,不然你可就糗大了。”

时光虚弱地笑了:“我怎么了?”

医生边做记录边轻描淡写地说:“也没什么,就是分化了。”

“分化了?!”时光一个激灵打挺坐起来:“我分化成什么了?Alpha还是Beta?”

医生头也没抬地继续写记录:“Omega。”

“Omega?!”时光一个鲤鱼打挺噌地从病床上坐起,难以置信地叫道:“您是不是搞错了?!我怎么可能是Omega!您看我又高又帅!我这是天生的alpha体型啊!我怎么可能是Omega……您要不再检查试试?”

习以为常的医生也懒得跟他废话,将化验单和检查报告放他床上,冰冷的声音没有一丝起伏和同情:“机器不会说谎,检查一百遍也改变不了你是omega以后要给alpha生孩子的事实,接受现实吧,蜜桃牛奶味的Omega。”

“这医生怎么这样?!”

待医生走后,时光颓然倒在病床上,看都不想看一眼他的报告单。

 

这时,桌上手机响了,打开短信一看,俞亮发来的。

 

——醒了么?我给你买了点吃的,让你妈妈带进去了。

——好好休息。

 

时光望向床头的水果。

果然妈妈一边给他剥香蕉一边念叨:“俞亮这孩子太客气了,怕你饿着还给你买了这么多吃的,我要留他吃饭他也不愿意,说是回去下棋,刚走了。”

时光嚼着口里的香蕉,心里酸酸的,想了想问道:“你告诉了他我的性别没?”

“没有啊,”妈妈说:“这有什么?他迟早要知道的。”

时光突然没了吃的兴致,叹了口气又躺下来。

闭上眼都是俞亮那张脸。

 

俞亮走到地下停车场,找到自己的车,拉开车门坐了进去,他回想起刚才自己亲眼看到时光检验单上omega的性别时激动的心情,由于当时身边人太多,他装得若无其事。

现在——

他将手机点开,时光的一条回信。

——哦,谢谢你了。

 

俞亮看着这条短信,嘴角勾起一抹笑意。

他手捏着方向盘许久,直到手心冒汗,他掏出手机拨了个熟悉的电话号码。

 

“喂,师兄……我要申请围协的AO互助联盟……没错……你别问了,把我登记上去。”

 

评论(46)

热度(3516)

  1. 共3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