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木的甜酒窝

a/发/d:苏木的甜酒窝

【俞亮时光】围协AO互助联盟 2

抑制剂匮乏的年代围协成立了AO互助联盟

亮A光O,小猪包你记得你今天对时亮同学的评价,我们来日方长哈哈

——————————

 

ch2

 

“时光,你的化验单……”

沈一朗犹豫着要不要把刚从医院大厅自助打印机打印出来还散发着油墨味道的化验报告递给僵坐在长椅上的时光面前。

“结果是什么?”

时光没敢接,犹如害怕被宣判的死刑犯人一般,讷讷问道。

沈一朗把化验单递到他眼皮下,叹道:“自己看吧。”

时光垂下眼,准确地瞟到化验结果那一栏:

第二性征:Omega

“艹!”心中微乎其微的星星之火被彻底浇灭,他绝望地把头埋在臂弯里。

“这已经是第三次检查了,不可能再错了,”沈一朗的声音在头顶响起,如利刃狠刺他的痛处:“别挣扎了,接受现实吧……”

“接受不了……”掩埋在臂弯间的声音听上去闷得慌:“凭什么是我?”

凭什么是他?凭什么他是那百分之十的倒霉蛋之一?

“Omega不应该都是岳智那种娘娘腔的小矮子么?!我这么玉树临风身形伟岸的大老爷们为什么会分化成Omega?!”时光越想越气,委屈巴巴地将头从臂弯间抬起,涨红了一张白皙软糯的小脸,将这数日的怒火全部发泄出来:“抑制剂有多贵你知道么?!Omega职场歧视失业率高达百分之七十!百分之七十什么概念!!年纪轻轻就被赶去给alpha生孩子!说什么平权那是狗屁!你说我这性别上报了还怎么下棋?!”

这话倒是提醒了沈一朗,他用手肘撞撞时光,说道:“你忘了?围协那个AO互助联盟,你可以报名的,到时候发情期找个alpha帮你解决需求,实在不行临时标记一下,到时候不会影响你打职业赛。”

“我不!”这句话就像是点燃了炸药包,时光满脸通红地吼道:“我才不要被那些——那些不正经色咪咪的alpha占便宜!!我我……我还没谈过恋爱呢!!”

 

“你不加入互助会?”中午吃饭时洪河问道:“那你有钱买抑制剂么?”

“根本买不起,”时光有气无力扒拉着菜盘子里所剩无几的几片肉,无奈叹道:“但是我更不想和不熟的alpha有那啥。”

“找个熟人,不入会也行,对了——俞亮!”洪河夹了一筷子鱼香肉丝塞了满口:“你和他熟,你俩滚个床单也就当打个友情炮,他可是顶级alpha的代表,你——稳赚不赔!”

“去去去!我跟他?!我才不找他打死……他冰——冰块没情趣,一看就知道技术不好小古板!肯定床上无趣死了!”时光小脸噌地涨红,语无伦次急得跳脚,生怕洪河再拿他俩开玩笑,音调也拔高了好几分:“我就是订购人肉抑制剂,花光积蓄打抑制剂,我也绝对——绝对不会找他!谁都可以,就他不行!”

“为什么呀?”洪河抓住重点,小眯眼紧盯时光:“怎么他就不行?”

“因为……”

伶牙俐齿的时光突然舌头打结,一想起俞亮那张冰冷高傲的脸偶尔对他露出的温柔表情,内心就和被小猪仔踹了一般,咚咚咚作响。

俞亮——俞亮——

谁都可以,就他不行!

 

一声门铃吓得时光翘掉了筷子,拉门一看——

胡思乱想的对象就站在门外。

俞亮一身灰黑色格纹长大衣,系着卡其色的羊绒围巾,大包小包拎着立在那儿。

被屋外寒气激起一身鸡皮疙瘩的时光搓了搓手背,赶紧请人进屋。

带着一身寒气和木香古龙水的精致青年将外套脱下,黑色高订西装下的身姿笔直挺拔,整个人锋利得像一把出鞘的剑。

时光挠了挠脑袋,穿着一身亮黄色小鸡娃棉睡衣的自己在他旁边——对比惨烈!

“俞亮你干啥呀,买这么多?我吃不完!”

“留着吃,不还有洪河么。”俞亮冲忙着收拾碗筷的洪河点了个头算是打招呼,捡了沙发上一块干净地方坐下,关切问道:“已经彻底恢复了?今后怎么打算?”

“什么怎么打算?”时光被问的一愣一愣的,半天才会过意来,不好意思地挠头道:“还能怎么着,先吃点临时药剂和围协分发的抑制剂扛着呗……”

俞亮表情一僵,追问道:“扛着?你打算扛到什么时候?”

时光无所谓地耸耸肩,半开玩笑摆摆手:“不知道,反正先扛着呗!”

俞亮抬起黑眸盯了时光片刻,舌尖顶了顶后槽牙,不动声色地问道:“为什么不考虑围协的互助联盟?”

“我……”刚和洪河一套一套的理由到了俞亮面前屁都放不了一个,时光在心里骂自己个傻缺。

面对俞亮的紧迫盯人,他硬着头皮故作轻松调侃:”我不打算加入。”

“为什么?”俞亮问完后突然发现时光沉默不语,便没再追问下去,而是换了个角度和他分析利弊:“临时抑制贴时效短功效差,稍不留意也容易出事……再说你说找伴侣这件事,也不是说来就来的。”

俞亮的每句话都直击重点,打得时光无力还嘴。

“可是我……想等等看,”时光耸耸肩,掰着手指头对俞亮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解释自己的思路:“你看我从来没有谈过恋爱,这随便把自己交给没感情的alpha,你说多尴尬,我不想——”

“等什么?”俞亮的语气突然冰冷,他锐利的眼神扫向时光:“你心仪的alpha出现?”

俞亮搞不清楚时光在想什么,平日里嘻嘻哈哈脑袋一根筋的时光居然会在加不加入AO互助联盟这件事上如此拧巴,而且,理由居然是“要找到合适的alpha之前不打算和其他人互助!”

他俞亮是“其他人”么?!

时光你还想着再找个alpha伴侣?!有毛病吧?!

俞亮第一次怀疑自己的魅力。

“你最好走运,你再考虑一下这件事,互助联盟会是你能做的最好选择,”在数次沟通无效后,俞亮终于妥协,他站起身,深吸一口气,努力使自己的语气听上去不那么冷冽:“如果有困难,随时打电话给我。”

 

时光晚上睡觉梦见了俞亮。

那人在梦里依旧有好看的眉眼,丰润的微笑唇,酷酷的表情,在梦里,对方握住他的手,不由分说在他手心里写下一串数字:“时光,这是我的电话号码,随时打给我,我会一直等你。”

梦醒了,手指似乎还有梦的余温。

 

抱着侥幸心理的时光在一个月后的比赛前一个小时因为发热被工作人员紧急送往医院。

他醒来时看到俞亮在病床边忙来忙去,想起两人之前不欢而散的那次,不由裹紧了被子。

“别怕,”俞亮翻开衣领给他看自己后颈的抑制剂贴说道:“我给你去叫医生。”

俞亮刚转身,手突然被拉住,时光白皙软糯的小脸皱成一团,刚睡醒的鼻音凝重,拖着长长尾音:“别走。”

俞亮给他细心地垫了枕头扶他坐起,声音听着还在生气:“不打抑制剂的omega到处乱跑,你知道有多危险么?要不是被做卫生的阿姨发现你昏迷,指不定出什么乱子,拜托,有点自觉好不好?”

“吼吼啥呢?”时光推了把俞亮,捂着自己耳朵摇头晃脑抗议道:“我怎么就乱跑了我这不就去参加比赛么……”

“你下次再遇到这样的情况怎么办?”俞亮坐到他床边,脸色沉重几分:“你不可能次次这么走运。”

时光回想起未关房门就发作的自己,omega发情的信息素席卷了整个楼层,如果不是那位好心的保洁阿姨而是某个不怀好意的alpha路过,后果确实不堪设想。

“互助联盟的alpha比起外面随便什么人还是有一定安全保障吧。”

俞亮等待了仿佛一个世纪那么漫长,终于等来了时光一句话。

“你说的,我考虑一下。”

“考虑什么?”

“你这人,嗤!”时光翻了个白眼,急吼吼道:“你说呢!围协AO互助联盟,实在不行就找个alpha应急呗!”

“其实……”俞亮低下头,嘴角在时光看不见的地方轻轻勾起,再扬起脸时微妙的表情又被不着痕迹地抹去,脸上依旧风平浪静。

“我也在联盟里。”

时光的大脑嗡地巨响,他难以置信地瞪大眼睛。

俞亮目光炯炯,时光感觉自己要被燃尽在他炙热的目光之中。

时间静止,仿佛全世界只有彼此,直到俞亮突然轻咳一声打破暧昧的沉静。

“我出去一下。”

俞亮的眉头紧蹙,眼底的汹涌情绪被生生压下藏起,他艰难地吞了吞口水,扶住椅子起身的关节紧得发白,几乎是使劲全力逃也似地快步走到门口。

“好好休息。”

 

待俞亮走后,时光才闻到空气中香甜诱人的蜜桃牛奶味儿。

他这个笨蛋,忘记了自己还在发情期,而由于刚分化还不会控制自己的信息素,所以在情感有波动时,信息素会自然而然散发出来。

诱惑alpha。

“嘿嘿嘿,怂样!”时光一边回味刚才狼狈逃走的俞亮一边不知道自己乐呵啥,想着想着脸上又烧红一片。

蜜桃牛奶……不知道俞亮喜不喜欢。

 

俞亮对着洗手台镜中血色消散的双眼,刚才被时光勾起的那股子邪火终于被刺骨的冷水浇灭。

差一点……

他捂住眼睛,无奈苦笑。

“这怎么顶得住……”


 

 

评论(73)

热度(2436)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