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木的甜酒窝

a/发/d:苏木的甜酒窝

沙雕脑洞《动物农场》

@借月观山 瞎脑的一个沙雕脑洞:


汪叽是守护农场的高冷德牧

涣涣是微笑天使萨摩耶

魏婴是调皮惹事的黑猫,天天和叫江澄的花猫打架

晓星尘是软绵绵温柔的老是吃不饱的迷糊白绵羊

宋子琛是脾气不怎么好但暗恋白羊的灰绵羊,经常匀自己那份草给晓星尘吃,晓星尘睡觉时默默帮它赶走苍蝇飞虫这样的存在

薛洋是天天惦记着农场好吃的小野猪,和狡猾的柯基狐狸瑶妹趁夜深人静去农场偷鸡吃

一天,狐狸瑶妹一个人来农场偷吃的被德牧汪叽逮到了,苦苦哀求绝对不会再偷,萨摩耶老涣涣看它可怜,叫德牧放了它,于是——过了两天后,狐狸叫上凶悍的小野猪一起来偷了,这次还扬言要教训德牧汪叽。

两方缠斗时,狐狸叫小野猪专咬德牧,不准动萨摩耶。

一来二去,萨摩耶望着月光下的短腿小狐狸那敏捷的身姿,有点可爱。

但是作为农场守护者,萨摩耶不能让它们偷吃的,于是时常教育狐狸瑶妹,还会偷偷给它分点吃的。

终有一日天雷勾动地火,一个月黑风高的春日之夜,它两暗渡陈仓。

德牧:汪汪汪

小野猪:oinkoink??


萨摩耶老涣涣痴痴望着森林那头忧伤的说道:汪叽,那只美丽的小狐狸怎么和我春宵一度后就好久没出现了?

德牧汪叽:可能是你的xx太大弄伤它了,或许,它挂了。

老涣涣:五雷轰顶,从此闭关汪生。


End


此文会混进六月中下旬一个活动里,敬请期待(?)





评论(38)

热度(1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